Logos Baptist Church

使命宣言

樂道基督浸信會的使命是:

1. 履行主耶穌基督的大使命

「19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譯:”給他們施洗,歸入父子聖靈的名”),20 我吩咐你們的一切,都要教導 他們遵守。這樣,我就常常與你們同在,直到這世代的終結。」 (馬太28:19-20)

2. 服從主耶穌基督的大誡命

「37 他回答:”你要全心、全性、全意愛主你的 神。 38 這是最重要的第一條誡命。 39 第二條也和它相似,就是要愛人如己。」(馬太22:37-39)

大使命的要點就是使人作門徒。一切教會活動和外展事工, 無論是傳福音, 施洗, 或是教導門徒遵行主教訓的事工, 都是基於這大使命。神所賜予耶穌基督的權柄; 也是這一切的基礎, 這權柄包括身,心,靈的醫治。

大誡命的要點體現於崇拜表達和獻身事奉, 與及用愛心去服事教會肢體和社區的需要。


我們的口號是甚麼?

「信徒得裝備, 福音澤社群」

這個口號強調教會主要目標是裝備門徒 (以弗所書 4:11-12), 同時用福音去滿足社區的不同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