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s Baptist Church

教會歷史

親愛的弟兄姊妹, 朋友:

中華聖經浸信會 (Chinese Bible Baptist Church) 於二零零九年四月五日, 第一個主日開始,與原位於 2050 Miramonte Avenue, Mountain View 的新生命福音堂 (Good News Community Church) 合併, 由是日開始, 中華聖經浸信會及新生命福音堂均改名為 <樂道基督浸信會 Logos Baptist Church >。樂道基督浸信會由范榮香牧師(中華聖經浸信會)與吳兆良牧師(新生命福音堂), 一同牧養, 直至二零零九年九月范榮香牧師退休。

我們兩位牧師在主裡歡迎大家蒞臨這個由中華聖經浸信會和新生命福音堂組成的<樂道基督浸信會>, 讓我們在新教會裡彼此認識, 經歷主帶領我們彼此相愛接納, 在傳揚主基督真道和興旺福音事上同心, 領受父神所賜的恩惠和祝福。

樂道基督浸信會是一群友善和容易相處的人, 大部份弟兄姊妹都是從香港移居美國。我們都相信聖經是神的話語, 能夠幫助人面對生命所遭遇的困難; 耶穌的寶血能赦免我們的罪孽, 使我們成為新造的人;我們又相信聖靈的同在, 賜給人有力量勝過罪惡, 幫助信靠他的人結出生命的果子。

樂道基督浸信會是個重視敬拜禱告、宣教差傳、 植根真道、關懷肢體、培育下一代、看重建立和發揮家庭功能的群體。你會很投入敬拜讚美、放心把兒女帶來,在各級的主日學中有美好和改變生命的學習; 也常有海外宣教士來分享激勵普世差傳的消息。 有一班充滿活力、創意的大學生,是我們教會的特色。倘若你現在仍未有固定參加教會,我們誠意邀請你來加入我們這個屬靈的大家庭。

若你在信仰有任何問題, 或人生遭遇困難, 歡迎你約見牧師, 我們願意聆聽和盡力幫助你,並分享基督耶穌賜給我們生命的喜樂與平安。

願 上主 與你同在並祝福你 !

主僕
范榮香牧師,吳兆良牧師 敬上

Affiliation

Affiliation with the Southern Baptist Association

The Logos Baptist Church is an independent church that does not belong to any denomination. However, we are member of the Southern Baptist Association of America. We have chosen to associate ourselves with the fellowship of this association for mutual support and encouragement.